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中华H230方向有声音而且前左右轮过路异响

  • 投诉编号:【38797】
  • 投诉时间: 2013-09-26 21:31
  • 投诉品牌: 华晨中华
  • 投诉车系: 中华H230
  • 投诉车型: 2012款 1.5L 手动 精英型

投诉内容

8月份出现这个问题,在路上行驶在车里可以听到前左右轮都有登登响的声音,好像减震或某个件碰车底,很响!后来9月3号去4S店检查,紧螺丝,看减震,摆臂。考虑是减震出了问题,说过几天进了货就可以换上,现在已经快一个月了打电话说订货了还没到呢。老推辞!而且我问了问懂这个的和老司机们说不应该是减震的问题,真怀疑他们到底会不会修,知道不知道哪的问题,还有这车质量有没有保证,自从上次检查,紧螺丝,现在方向打着都有摩擦的声音很响,我买车才几个月都这样了是不是还不如二手车呢?现在要开车都很怕,会不会掉轱辘,出车祸啊,过个小坑都噔噔的响,一点保障都没有了!车一直在4S店做保养呢,马上又要三保了!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