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长安欧诺新车发动机报废

  • 投诉编号:【34793】
  • 投诉时间: 2013-07-15 14:12
  • 投诉品牌: 长安凯程
  • 投诉车系: 欧诺S
  • 投诉车型: 2012款 1.3 运动版精英型

投诉内容

2013.5.2号我在格尔木雁峰汽车销售公司购买长安欧诺汽车一辆,当天在经销售商协助下办理了上牌等手续,但在我使用了10天左右,行驶480公里时,就在2013.5.13号车辆发动机不能正常成功点火,后经售后服务站检查结果为发动机气门脱落导致的发动机报废,知道这个结果后我的惊讶同时对此车的质量开始质疑,事后就向经销商提出更换同款车辆的要求,数日后经销商告知我只能更换发动机总程,还承诺换后不会有任何问题等理由拒绝了我的换车要求,经我再三要求无果,无奈之下只能勉强接受了,6月2日成功更换发动机。6月3日车辆变速箱又出现异响,我又一次来到长安售后站,经检查是分离轴承损坏,等到于6月22日更换新的分离轴承。7月4日在车辆正常行驶中突然出现发动机断油并突然熄火、方向盘、制动抱死,车辆失控,差点导致交通事故,此时车辆行驶公里数为1635公里,次车辆从前到后屡次发生故障,而这次故障的性质恶劣,且已经严重威胁到我的生命财产安全,这也彻底打破了我的忍耐底线。故我坚决提出更换车辆。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