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沃尔沃S80L行驶中发电机皮带轮脱落

  • 投诉编号:【41479】
  • 投诉时间: 2013-11-13 12:25
  • 投诉品牌: 长安沃尔沃
  • 投诉车系: 沃尔沃S80L
  • 投诉车型: 2011款 T4 智雅版

投诉内容

本人2011年9月购买volvos80l2.0t智雅,2013年11月11日晚6点左右出问题,当时的公里数为57888公里。在驾驶过程中,进入十字路口时,方向盘无法正常工作,不能左转,差一点出现事故。当晚拖入4s店。12日进行检查,发现是发电机的皮带轮脱落,导致与之相连的皮带也脱落,方向助力机无法正常工作,4s店的解决办法是更换发电机总成,不承认是质量缺陷,只是认为质量有瑕疵。本人认为:作为高端品牌,会出现这么低级的问题,不是质量缺陷,那是什么呢?况且本人的车还在质保期内,一直以来都在4s店保养,是volvo品牌的忠实客户,但得到的却是这个结果!希望厂家给出解释。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