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大众迈腾发动机严重烧机油

  • 投诉编号:【27748】
  • 投诉时间: 2013-04-01 16:38
  • 投诉品牌: 大众(进口)
  • 投诉车系: 迈腾(进口)
  • 投诉车型: 2012款 2.0TSI 豪华型 旅行版

投诉内容

新车在首保3500公里之后,行驶至5000公里左右机油灯亮起,告知4s店,要求我去店里检查。在7000公里左右开始做机油消耗值的测量,一直测量到25000公里左右,中间测量6次左右,消耗值均在0.5/1000公里以上。4s店要求拆进气和涡轮系统,将数据反馈与进口大众,未果。现由本人自行联系维修人员,其告知德国大众建议给我更换活塞环,且没有商量的余地,不要换就没有其他办法。本人咨询过维修技师,以我这车的机油消耗值,肯定是发动机本身的质量问题,希望大众给予更换发动机总成,并考虑本人因车子故障问题产生的各类费用补偿(慈溪跟4s的来往费用、耽误的工作、车子问题导致的精神损失)。真心希望大众汽车能够吃一蛰长一智,吸取DSG故障的教训,面对客户,可以拿出真诚的处理态度。而不是各种忽悠。不希望今年是大众DSG,明年是大众发动机消耗机油量过大召回。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