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奇瑞旗云1行程10000公里ASB系统已坏

  • 投诉编号:【40311】
  • 投诉时间: 2013-10-24 16:14
  • 投诉品牌: 奇瑞汽车
  • 投诉车系: 旗云1
  • 投诉车型: 2011款 1.0 手动 数智版

投诉内容

本人2011年8月购买一辆奇瑞牌旗云1汽车,2013年6月份到当地4S店进行第四次保养,ABS灯已亮了,当时保养的师博打开车前盖看到车的生产日期为2011年5月,他便跟我説我的车已过两年,ABS配件不能免费更換,(按我购买车的日期还没超过免保期),到了今年9月份,车上的ABS灯和制动系统灯一起亮了,我又开车去维修,当时那位师博又跟説我的车已超过免费保修期10天了,这説明我第四次保养时ABS坏了,还算在免费更換期内,是那位师博误导了我,导致我现在的损失,这一点我很不服气,同时也説明奇瑞风云1这款车的ABS配件存在质量问题。

投诉回复

奇瑞汽车厂家回复:1.据我司广西鑫广达4S店反馈,已及时联系客户预约进站处理,客户接受预约,目前进站时间待定中。2.我司将继续与该客户保持联系,做好对该车的跟踪服务工作,直至客户进站,为客户提供周到的售后服务和保障,使客户用得放心,申请关单。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