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东风雪铁龙凯旋汽车起步抖动发冲

  • 投诉编号:【39804】
  • 投诉时间: 2013-10-16 13:58
  • 投诉品牌: 东风雪铁龙
  • 投诉车系: 凯旋
  • 投诉车型: 2008款 2.0 自动 精英型

投诉内容

我家的东风雪铁龙凯旋是08年7月在上海先进4S店购买的,共行驶了55600公里,一直到4S店保养,新车时时而出现起步不畅现象,但频率不高,现在车辆起步时一直有抖动和发冲,正常行驶中还时常会有失速现象。今年初做保养时让4S店检查,4S店说没问题车辆正常,10月13日我又专门去4S店请他们再次仔细检查,检查结果是变速器打滑,是变速器内部存在质量问题,需要拆下拿回厂修理,并要我支付高额修理费。这车从新车买来开了没多久就存在这个问题,只是发生的频率没有现在这么频繁,明显是车辆的变速器存在先天的质量缺陷,而且我到目前为止仅开了5万多公里,不到6万公里,所以当即要求4S店给予免费维修,4S店以汽车过了2年质保期为由拒绝免费维修。

投诉回复

东风雪铁龙厂家回复:上海先进4S店已根据用户车辆故障情况,向用户做了相应的工作解释,此车已购买5年,变速箱属机械内部故障,需要将变速箱送修品牌专业维修厂维修,费用需用户自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