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东风悦达起亚狮跑方向盘开裂至今不给解决

  • 投诉编号:【39664】
  • 投诉时间: 2013-10-14 18:43
  • 投诉品牌: 起亚
  • 投诉车系: 狮跑
  • 投诉车型: 2009款 2.0 自动 GL 两驱

投诉内容

我与2010年4月17日从秦皇岛东风悦达起亚新泰4S店买一辆狮跑越野车,不到3年方向盘桃木部分开裂3个大口子,严重影响行车安全。从发现问题到现在找过4S店和悦达起亚公司多次,以没有在规定的4E点进行定期保养为由,推脱不给解决,并且说如果在秦皇岛4S店进行7000元的保养,就给更换。为什么本来是汽车严重的质量问题,非要要挟我们做保养才给解决呢,如果我们答应这个条件,不就等于我们花钱换了你们存在严重质量问题方向盘么。这纯粹是强加在消费者身上的不合理条件吗,这不是明目张胆的欺负消费者吗。希望有关部门给与合理解决。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