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东风悦达起亚狮跑行驶中变速箱异响

  • 投诉编号:【32045】
  • 投诉时间: 2013-05-28 10:08
  • 投诉品牌: 起亚
  • 投诉车系: 狮跑
  • 投诉车型: 2009款 2.0 手动 GLS 两驱

投诉内容

我是2010年6月18号买的东风悦达起亚狮跑2.0GLS手动SUV,车子的行驶到30000多的时候保持车速80km/h附近匀速行驶时就出现变速箱的啸叫声,当时没有在意,后来问题越来越严重了,声音越来越大,于是我于2013年2月中旬联系了常州的万事达4S店进行过一次变速箱拆解维修,解决了保持匀速行驶时的啸叫声,但是同时又带来了新的问题,就是当车速在80-90KM/H时,带挡滑行会出现比之前更大的啸叫声,还有明显的顿挫感,倒挡的时候变速箱呜呜的响声,换挡加油门的时候能听到前面有梆当一声的响声,就是感觉好像是齿轮间隙大,突然咬合时的响声一样。于是4s店又于2013年3月5号给换了一个新的变速箱,上述问题依然没有解决,而且更严重!经过反复交涉,2013年5月27号4s店又给换了个新的变速箱,这次更换后不但上述问题没有解决,连第一次维修已经解决的问题又回来了,4s店回复说已经换了两个变速箱了,已经没有办法解决了,让我自己想办法。既然4s店没有办法解决了,我要求起亚厂商出面解决问题,我不要求你们换车,但是我要求你们能给我个解决问题的时间表,我买车时开的,用的,不是修的!谢谢!保修期内同样问题修了3次,换了两个变速箱,不但问题没有解决,反倒更严重,这样的故障,你们的售后服务部门解决不了的故障,厂商你该给个说法了吧?

投诉回复

东风悦达起亚厂家回复:尊敬的中国汽车质量网,你好!接到贵网站转发的用户投诉信息后,我司高度重视。经核实:更换变速箱、离合器后故障排除,用户认可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