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东风悦达起亚狮跑发动机爆震

  • 投诉编号:【35351】
  • 投诉时间: 2013-07-26 23:05
  • 投诉品牌: 起亚
  • 投诉车系: 狮跑
  • 投诉车型: 2012款 2.0 自动 GLS 两驱版

投诉内容

问题描述:1、发动机在7000公里左右出现爆震(叫杆)现象,行驶过程中踩油门,在车内会听到明显的间断性的金属颤抖敲击声,车辆停驶启动状态下,在车外也可以听到名前的发动机意向(嗒嗒嗒的金属敲击声)。2、车辆时速达到120时,抖动明显车辆使用情况:1、一直按车辆手册要求的添加93或92汽油2、每星期会跑一次高速,里程200公里,速度在90~110之间问题反馈响应情况:1、甲4S店,维修人员声称属于正常现象,不能解决只能通过清洗节气们缓解,但不知道是否有效,还要收费。(我的车可还在保修范围)2、乙4S店,声称听不到(我和老婆都能听见),后客服回访时本人声明发动机爆缸问题,维修人员承认狮跑发动机确存在该问题,可以通过升级ECU和清理积碳短时间解决,但问题还会再出现,发动机的设计存在问题个人要求:赔偿、召回或者更换其它车型,因为实际存在的发动机设计问题并未在购车前告知消费者,且无法通过后续办法根本解决问题,直接影响了车辆的使用寿命和客户的使用感受。属于严重质量问题。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