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北汽福田萨普发动机报废

  • 投诉编号:【38850】
  • 投诉时间: 2013-09-28 10:32
  • 投诉品牌: 福田汽车
  • 投诉车系: 萨普
  • 投诉车型: 2011款 萨普2.2L MT 征服者Z7

投诉内容

20120年9月份购置一部福田萨普征服者,因为第一次接触车对其不怎么了解,感觉开起来还凑活,因此建议本村的人买了四五辆,这也算是对此车做了一个宣传。可随之问题开始出现,车座里面一些塑料壳不经抖动,七零八落,车开起来开始觉得噪音四起,特别是后面的车厢,车开起来还特别颠,感觉一点都不舒服。因为购车地在我们市里,驱车到市里得花2-3小时,起初为了做定期保养专门跑到指定地点换机油,跑一两次感觉还行,但不能为了换机油老是跑去吧?附近有专业修车的地,结果最后发动机出现问题后一切责任推到没在指定的地方换机油,况且我们在指定的地换了两次,在别的地也就换了两次。打电话咨询还是被委婉的拒绝了。但当把车机体打开的时候让人傻眼了,一个钢桶上面被拉了10个深槽。在福田指定地点修车的师傅都说是车子机体原有的问题,和机油并无关系,再说在别的地换过的机油也是好机油,也是专业修车人员换的,差距不大。到现在开了仅仅一年,发动机就出现这么大的问题,光修理费得一万多,作为一个农民家庭确实承担不起了。还有给老乡推荐的那几辆车子,让我怎么去面对人家,希望销售商能给一个合理的解释。

投诉回复

北汽福田厂家回复:2013年9月25日(行驶里程:21789KM)客户反映车辆故障,经服务站拆解发动机发现,进气管道、气缸体内部灰尘过多,造成发动机早期磨损,非质量问题。现已为客户维修好车辆,等待客户提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