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北汽福田萨普喷油嘴全部堵死发动机噪音大

  • 投诉编号:【9377】
  • 投诉时间: 2012-01-11 19:05
  • 投诉品牌: 福田汽车
  • 投诉车系: 萨普
  • 投诉车型: 2007款 萨普 BJ1027V2MD5-8 2.8 MT 柴油版

投诉内容

今年刚买的福田萨普四轮驱动,十二月就在行使过程中自动熄火不来油,打电话要服务站的把车拖走修理,修理费就六千。我去服务站提车回家还没到家又自动熄火了。打电话问服务站的他们说还有一个喷油嘴没换,可钱就收了的。第二天来修理好后又说要四千多。喷油嘴说是要两千多一个再加工费,车费。到现在还不到一个月又是这样。比以前还严重,发动机有异响。前天打电话到服务站他们说昨天大清早来。我就到城里等,可现在还没见人来。都等这么久了。从他们那到我车那只要二十分钟。对这样的情况,谁也承担不起。我就是要求换车或修理完善还要赔偿我损失。要不退车。服务站要公开道歉。服务站地址是冷水江市环北汽修厂,不知道是不是指定服务站,是湖南光大福田皮卡要我去的。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