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一汽大众捷达变速箱设计问题严重

  • 投诉编号:【37748】
  • 投诉时间: 2013-09-06 15:49
  • 投诉品牌: 一汽-大众
  • 投诉车系: 捷达
  • 投诉车型: 2012款 1.6 手动 纪念版

投诉内容

捷达车行驶6万多公里,发生异响,到湖北荆门一汽大众4S店检查,说是非正常操作变速箱齿轮打坏,进行维修发生费用六千元。没到半年,变速箱又发生同样问题,在武汉维修厂检修,判断是变速箱缺陷问题,让我找一汽店索赔,湖北荆门一汽店协调人去看了一下,说是五楼脱落致齿轮打坏,不予以承担责任。我是开车十年以上的老手,怎么会操作不正当,于是在网上查了一下,捷达车变速箱很多存在类似问题很多,都是齿轮打坏,这充分证明是设计缺陷。我将维权到底,通过工商12135进行投诉,通过媒体进行报道,让一汽厂家给个交待。请有同样问题的网友联系我。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