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斯柯达明锐新车变速箱故障

  • 投诉编号:【36979】
  • 投诉时间: 2013-08-23 22:28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斯柯达
  • 投诉车系: 明锐
  • 投诉车型: 2012款 1.4TSI DSG 逸俊版

投诉内容

我是2012年6月购买了斯柯达明锐,两个月份后先后喇叭三次不叫了被换掉,后来又出现了空调、电路及灯光方便的故障;到了下半年由于变速箱不工作等原因,多次差点出大祸,在与4S店长达几个月的交涉后,于2013年5月25日,4S店给我换了变速箱,后发动机故障灯经常亮着,倒车雷达也没有了,2013年6月上旬在桂林郊区出现过发动抖动的现象。行车电脑显示出现混乱,2013年6月20日上午8点左右车至双峰与水府庙地段车子突然发抖,抖得相当厉害,当时我的车速在120公里左右,行驶在快车道上,车上坐了4个人,当车子抖得异常厉害时,车上的人都是说“完了、完了……”,我凭着我开车30多年的经验,我说“别慌不会有事,……”我就轻点制动,慢慢往右边靠,将车速慢慢降了下来,仅在往右边靠近的时候,将右边的反光镜、尾灯、少量漆刮坏了,主驾头部受了重伤,其余3人基本上还算安全,仅副驾有点轻伤。9点左右我就打电话向邵阳和庆斯柯达4S店报故障,技术师傅指示要我把客人安排好以后最好慢慢开至邵阳和庆4S店,我按照4S店师傅的指示将车于当天下午5点多开至邵阳和庆4S店,经4S店技术人员检测,告知该车是发动机是1缸和4缸不点火原因所致…。车上4人主驾严重脑震荡住院花3万多元还留下后遗证,一台新车,买回来没过几天好日子,可是我投诉几十次,又通过12.315联系,斯柯达公司根本无人过问,4S店的人根本理都是不理,发生这么严重的事,4S店根本不管,厂方投诉又无门,斯柯达公司不把消费者当人看,根本不顾消费者的生命安全,这样的车到底怎么。

投诉回复

上海大众厂家回复:1、经了解,用户车辆问题已通过经销商处修复解决,目前车辆情况正常;2、我司处理人员已协调经销商继续联系用户解释说明。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