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北京现代索纳塔领翔问题接连发生

  • 投诉编号:【36330】
  • 投诉时间: 2013-08-13 00:13
  • 投诉品牌: 北京现代
  • 投诉车系: 领翔
  • 投诉车型: 2009款 2.0L 自动 GLS

投诉内容

本车至2012年1月22日购买至今,各种问题接连发生提车4~5个月之后,刹车片巨响,后经周转,4S店因怕媒体曝光拖拉一个月后才勉强答应给换新的(期间曾让我本人自行付费维修。态度令人担忧)2012年7月虽更换了新的刹车片但是刹车异响应时而发生2012年10月,车门故障每次开关车门都会出现异响。几经周折,4S店才给换了新的零件,2013年初夏,中控台(中右)空调出风口出现故障(后经4S店判断系质量问题所致)时隔一个月中控台装饰条出现裂痕,至今尚无给予处理结果,2013年车辆右后门出现异响至今依然存在,我家距离4S店200公里,每次去还不一定能解决问题,消耗财力物力确不能给予车主满意的答案,这样的4S店良心何在?真是所谓买车前买车后倘若两人,我只想要回消费者的权利!只想得到提车前4S店所给出的承诺!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