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北京现代领翔智能钥匙模块进水

  • 投诉编号:【32655】
  • 投诉时间: 2013-06-07 11:32
  • 投诉品牌: 北京现代
  • 投诉车系: 领翔
  • 投诉车型: 2009款 2.0L 自动 GL

投诉内容

事情经过:我单位于2011年3月左右购置一辆北京现代牌领翔轿车,该车为公务用车,专人驾驶。定期到4S店接受保养。2013年5月27日(周一)下午,在启动车辆时发现无法启动(该车配置一键启动装置),随即打电话通知得普店工作人员,随即该店“西苑小区服务站”工作人员赶到。维修人员检查车辆后,又电话求助得普店,得知该车“一键启动模块”位于后备箱右侧底部。在打开后备箱检查时发现,右侧底部有大量积水,积水已淹至模块上部,导致模块损坏,车辆无法启动,该维修人员将天窗排水管底部密封塞拔掉后,积水排出,因事发突然未拍照。天气环境:5月24日车辆正常行驶,未过积水路段。25日到26日为周末,该车处于停驶状态,周末两天本市下雨,车辆停车位置地势较高,地面没有积水(停车场有视频监控证明)。维修过程:5月28日上午10点,得普店派出拖车将故障车辆拖至维修站修理,我单位派人前去,在等候配件的几天里,多次督促该店维修人员对故障造成的原因进行分析,该店用高压水枪多次对全车冲淋也无法找到漏水处,该店也无法确定进水原因。6月2日,配件到店后,维修人员将新模块移到上部。备注:1、因原厂固定模块位置周围为天窗排水管,本身就具有一定的漏水风险,模块为电子集成版,将此模块设计到该位置应为设计缺陷。2、行驶6万多公里的新车,挡风玻璃低端两侧就出现了大面积的锈斑。投诉请求:1、请北京现代对造成损失的车辆进行故障原因分析,因涉及设计缺陷原因,应将涉及车辆召回处理,并赔偿因此带来的经济损失。2、将处理结果书面告知我单位。3、对平顶山市得普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维修费用标准进行调查。4、我单位保留对该车产品质量的诉讼权力。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