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北京现代SONATA领翔收音机四颗固定螺钉断裂

  • 投诉编号:【17942】
  • 投诉时间: 2012-09-07 16:46
  • 投诉品牌: 北京现代
  • 投诉车系: 领翔
  • 投诉车型: 2009款 2.0L 自动 GLS

投诉内容

购车时发现收音机安装有些平整,尽管不爽,但觉得不严重,可容忍,就没管。今年9月2日,到南京(南京市大智汽车音响店)专业店更换导航仪。拆卸时我一直在车内,当拆开面面板时,让人惊讶的是:收音机四颗固定螺丝钉全断,为保护权利,当即告知了4S店情况,停止了更换。第二天,我把车开到了4S店,经4S修理工鉴定为工厂安装时断裂,维修工用工具强制性取出断裂螺丝钉。试问,如果不拆装收音机,谁能发现这种严重而低级的质量问题?也许只有在汽车巨烈的惯性力作用下,收音机会抵抗面板的卡压力,脱落出来伤击人员。令人疑惑不解的是,偌大一个北京现代汽车,质量管控严重缺失!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