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东风风神H30冷车起动易熄火四轮刹车碟片起沟槽

  • 投诉编号:【36319】
  • 投诉时间: 2013-08-12 21:46
  • 投诉品牌: 东风乘用车
  • 投诉车系: 风神H30
  • 投诉车型: 2011款 H30 1.6 AT 电子导航型

投诉内容

新车用后不久就发现四轮刹车碟片起沟槽,首保时赴4S店咨询,称正常,经销商回访时我也已经向他们作了反映,但一直未处理,近日发现越发严重,因距4S店距离超过150公里,让本地的汽车师傅看看,说估计要更换整个刹车盘,我的车子才走了23500公里,就有这么严重的情况,不知如何是好!2个月前更换了电池,之后,车子在冷车起动时总是不能一次点火起动,先点火一次,熄火,再点火才能正常,莫名其妙!请你们尽快回复我。我是一个国产产品的支持者,不要让我们失望才好!谢谢!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