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一汽欧朗减震器低速过坑洼时有异响

  • 投诉编号:【36264】
  • 投诉时间: 2013-08-12 09:27
  • 投诉品牌: 一汽欧朗
  • 投诉车系: 欧朗
  • 投诉车型: 2012款 1.5L 自动 豪华型

投诉内容

车子在30速左右坑洼时,经常出现“当当响”,问4s店的说这车都这样,后来在维修工的建议下加了一套减震橡胶圈,但不顶用,现在右后减震只靠用手摇晃就有异响,4S店目前只同意更换这个,其他的还不能换,说看看再说。

投诉回复

一汽奔腾厂家回复:大庆市华业反馈如下:客服接电描述换过减震,与用户通电,用户说来更换。此车进店检查是右后响,但4S店订货时是把4根减震一起订货了,怕右后更换后其他减震有异响,到货后通知用户来换,更换右后减震问题已解决。尾灯有雾气的问题也与用户沟通过,夏季检查不出问题现象,到冬季时节解决,用户同意。2013-8-2214:24:03市场部反馈:市场部已获知给客户车辆问题得以解决,满意离店,故可终结。2013-8-2315:12:48回访客户,客户满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