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开瑞优优发动机无力问题

  • 投诉编号:【35147】
  • 投诉时间: 2013-07-23 11:24
  • 投诉品牌: 开瑞汽车
  • 投诉车系: 优优
  • 投诉车型: 2010款 1.0T 柴油 标准型

投诉内容

去年7-1前后,车没什么劲,去4S店检查,更换了进气管,这个车的离合器垫片和压盘也不好,也换了,叫跑跑试试,后面又去了几次,也没找到原因。春节前腊月16左右,我们要跑高速回家,又去做检查了,结果说没问题。谁料刚从青岛过来日照,车就只能跑80km/小时了,打400,查到合肥4S店,花60元检查,说是不知道什么问题。将就着开,过年到武汉4S店,又检查不出问题,没办法只好做了保养继续上路。回到青岛后去了4S店,找不到任何原因,叫先开开试试。后面又来了几次,仍然如此。青岛4S店排队那个长,真叫人无法忍受。有时车放这24小时无人过来看一下,发火才叫人过来简单检查一下。直到有一天,一批柴油车主过来堵门,才知道是发动机问题,都来索赔的。因为车是在4万5千公里左右就出了问题。所以打400电话,他们说现在已过保修期不予索赔。请问我该怎么办!

投诉回复

奇瑞汽车厂家回复:据我司青岛华泰4S店反馈,已及时联系客户沟通协商处理,目前客户已接受处理方案。申请关单。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