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江淮悦悦行驶中前悬挂异响

  • 投诉编号:【34733】
  • 投诉时间: 2013-07-14 10:05
  • 投诉品牌: 江淮汽车
  • 投诉车系: 悦悦
  • 投诉车型: 2011款 1.0 豪华型

投诉内容

遇到气温低的时候前挡风玻璃无法吹开,严重影响驾驶员视线,到4S店检查,工作人员说不行就开窗户,我们修不了;前悬挂自购车时就发现有异常响声,经4S店多次保养没有查出原因,今年响声变大,经别的汽修经销商检查:减震漏油,需要更换,但4S店协商无果。方向盘自购车时就向右倾斜,4S店说让自己到其他修理厂自费做四轮定位;车辆密封很差,走一次土路车门缝隙处全是土,密封条自行开启了;今年开车时总是有汽油味,到修理厂检查为碳化管破裂,自费更换了;车辆中控锁总坏,保质期内更换了一次,只要一洗车或者遇到雨天,中控锁就失控,现在都是坏的,更换需要几百块。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