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江淮悦悦车冷启动左脚下听到咯噔震动响声

  • 投诉编号:【32276】
  • 投诉时间: 2013-06-01 21:08
  • 投诉品牌: 江淮汽车
  • 投诉车系: 悦悦
  • 投诉车型: 2012款 1.0 豪华型

投诉内容

今年4月份出现车冷启动左脚下听到“咯噔”震动响声,4月去4s店检修未找出原因,5月21日又去4S店检修,5月25日没有结果,拨打江淮汽车售后服务中心电话:4008889933投诉,到5月30日江淮汽车售后服务中心没有给反馈任何意见,4S店之前反馈说是ABS自检造成的,江淮其他新车都有这种情况,我在30日早晨再拨打4008889933反馈4S店检修结果,问厂家是不是承认4S店检修结果:“ABS自检造成的,江淮其他新车都有这种情况”,接线员说24个小时给我反馈处理意见,到今天6月1日没有反馈意见,言而无信,到目前也没有任何解决方案。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