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北京现代第八代索纳塔车身响内顶裂口

  • 投诉编号:【34419】
  • 投诉时间: 2013-07-08 07:33
  • 投诉品牌: 北京现代
  • 投诉车系: 索纳塔
  • 投诉车型: 2011款 2.0 GLX豪华版

投诉内容

买车前不提供试驾车,并以优惠大揭力推荐老款露天晒了半年多的库存车(2013年1月的车);交款前去了两次4S店要求试试新车都以主管不在没有钥匙和不能试商品车没让试。2013年6月22日中午交款提车,揭膜后发动机仓盖表面车漆局部不光亮,4S销售说是车膜上的胶,洗几次车就好了,内车顶上天窗处布上有个有小口子,2013年6月23日中午因为发现车身过巅簸道路时咯吱响,要求换车,4S销售说得报厂家,等返回处理办法。到2013年7月7日未回复,4S销售说先换车顶,发动机仓盖表面车漆局部不光亮处给抛光;车身响得拆开看那响。要求4S店给签个几次保修好的合同书,4S店不签只能给保证一直修并说这车就有这个毛病、胎带的。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