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北京现代第八代索纳塔三元催化质量问题

  • 投诉编号:【33604】
  • 投诉时间: 2013-06-23 09:25
  • 投诉品牌: 北京现代
  • 投诉车系: 索纳塔
  • 投诉车型: 2013款 2.0L 时尚版

投诉内容

本人购车于2013年04月08日,北京现代索纳塔八2013款2.0AT时尚版,到05月13号该车就出现质量问题,车速最快也只能开到60码。之后在当地萍乡北京现代4S店检查,说因加了93号油导致三元催化转换器堵塞,需要更换三元催化转换器,费用他们不予承担。此车加的都是中国石化的93号油,车辆当时也才开到5000公里,论时间和里程都是在保质期内,于是打了北京总部投诉电话,几天后给出的结果还是不承担更换三元催化费用,一个礼拜内就将此投诉关闭(按他们公司的规定如果客户对此还有意见的话,投诉案例是不可以关闭的),之后有采用媒体、网络发布此事,一直到今天还在投诉,给出的答案都是一样。既然4S店检查出来说是油品的问题,那么,他应该有一张详细的检测报告单出来,就光靠拍张照片就说是油品问题,那叫推卸责任,完全的不负责,叫我们这些当时在诸多品牌里面挑选出心目中独一品牌北京现代的消费者如何去信任北京现代,现在还烦请中国汽车质量网站替我向厂商那边要求他们免费更换该车三元催化,谢谢!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