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风神S30行驶中前轮异响

  • 投诉编号:【33942】
  • 投诉时间: 2013-06-29 18:23
  • 投诉品牌: 东风乘用车
  • 投诉车系: 风神S30
  • 投诉车型: 2013款 风神S30 1.5 MT 尊贵型

投诉内容

东风风神S30前轮和工作台(也可能是悬挂)异响,提车的时候感觉有点异响,卖车的说路面不平的缘故。现在声音大了(现在跑了2600公里,不到3000公里啊),去4S店修车师傅换了好几个来听异响,判断问题。试车都试了几个小时。开始的时候师傅这里下几颗螺丝,哪里下几颗卡子,用纸这里垫,哪里垫,还是响。没办法了,说你先跑着吧,还有的修车师傅说我没听到啊,正常啊我们这的新车都响。只不过声音小点,我郁闷哦。正常的声音?风神有正常的异响?什么质量啊。买车的时候说手动挡顶配雷达,影像都有。钱给了车提了,变成就雷达无影像。哎(买车的时候合同上没注明)算了,自认了。可合同上注明的送挡泥板呢?到现在无合适的挡泥板可装。为什么呢?(4S店拿来的挡泥板装不上去,强行装上漏个大缝出来。哎,售后啊)师傅打开雨刮器的螺丝的时候,居然里面的螺丝是松动的。哎质量啊。师傅又连忙拿小叉子紧螺丝我当时抢着照了张照片。现在车跑了2600公里,不到3000啊。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