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东风风神S30驾驶室漏水变速箱拖挡

  • 投诉编号:【24714】
  • 投诉时间: 2013-02-28 21:45
  • 投诉品牌: 东风乘用车
  • 投诉车系: 风神S30
  • 投诉车型: 2009款 1.6L MT 尊雅型

投诉内容

买的是09款的风神S30,从买车到现在车子跑了两年零4个月了,也4万多公里了。从买车起我遇到了诸多问题,诸如:中控异响、玻璃升降、行车显示屏不准、驾驶室漏水、呛油、脱挡、后备箱砸头、大灯进水、方向机松动。以上问题到现在还有中控异响、玻璃升降、后备箱砸头的问题没有完全解决!就为行车显示屏我跑了4S四五趟!每次我都要跑一百多公里啊!对4S严重不满原因还有:第一、去年10月份,我发现车子前减震有渗油现象,4S说没事。就算漏油要换减震也没有货。我也就没在意,之道今年1月份,一个朋友发现我车前减震漏油很严重了。我打电话告诉4S,他们却说“减震只保修两年,你已经过了”。既然说是包两年,为什么去年发现问题却说没事?第二、水温表热车后始终显示75°左右。至今没有解决!烟台达盛昌4S让我们车主在接到厂家回访时,给打满分。还说如果打了满分,到时候4S会给礼品,可是往往等车主按照他们说的做了,礼品却没了!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