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比亚迪F0拒赔雨刮电机保养未通知

  • 投诉编号:【33814】
  • 投诉时间: 2013-06-26 14:17
  • 投诉品牌: 比亚迪
  • 投诉车系: 比亚迪F0
  • 投诉车型: 2012款 1.0 手动 悦酷型

投诉内容

您好!最近几天下雨,车辆雨刮无故无法正常工作本人就趁晴天开车到椒江大禹比亚迪特约维修站解决雨刮无法正常工作问题。经维修师傅检查确定为雨刮电机内部失效导致无法正常工作。故本人去年三月购买车辆,(查看保养手册雨刮电机属于2年4万保修)理应雨刮电机属于三包范围之内。但是4S店人员说我车只做过首保,不予以索赔。注:车辆购买2012.3里程数:8000KM首保过后下次保养4S店人员未电话、短信、书面通知。这让我们车主很无辜不能享受三包政策。本人诉求予以索赔雨刮电机,能够在保养手册所规定的整车保修时间、里程内正常享受三包政策。希望4S店能够以电话、书面或短信提醒客户保养时间。

投诉回复

比亚迪汽车厂家回复:经我公司督促,服务店已解决客户所反映的问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