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沃尔沃S60发动机有异响

  • 投诉编号:【32563】
  • 投诉时间: 2013-06-06 11:23
  • 投诉品牌: 沃尔沃(进口)
  • 投诉车系: 沃尔沃S60(进口)
  • 投诉车型: 2013款 2.0T 进取版

投诉内容

新车5月15买入,3天后在4S店更换机油(本人认为做为进口车,已经有好几个月了,所以有必要先换下机油,所以自费更换,估计公里数为:300公里里面,具体未仔细了解),过2天后发现发动机低速转速800-900转左右发动机有异响,去浙江余姚丰颐4S店检查,发现确实有此现象存在,并且让他们开具了检查维修单,因本人当天要开会先回去了。当天下午去宁波元瑞4S店跟他们技术负责人联系后去检查,发现确实也有这种声音存在,并且他们拿了其他车给我试,发现也有此声音存在(本人以为这车就这样),继续回去使用。到了本月27号。发现此声音越来越响,就连等待红灯的时候也很明显的听的到这非正常的声音,对新车使用带来烦恼。继续跟4S店的技术负责人联系,并且提供了此声音的录音,答应上传至厂方,看厂方有什么办法解决,因为4S店解决不了。(此声音现象:不开空调声音很明显,开了空调后声音更加明显,4S店也有人说是张紧器发出的声音)此声音我以上传,希望能给予解决,毕竟到现在车买来才14天。行驶公里也就972公里,做为新车肯定无法接受,这车还属于进口车,感觉很烦恼,只能说运气不好。这问题也向VOLVO客服反应过,回复的结果继续让4S店检查,此问题开始时间本月20号左右,当时公里数为451公里。4S店检查过3次:第一次:元瑞VOLVO慈溪店,第二次:丰颐VOVLO余姚店,第三次:元瑞VOLVO宁波店,其中丰颐VOVLO余姚店有开具过检查维修单。希望能帮忙解决处理这个技术质量问题。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