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沃尔沃S60发电机及涨紧轮在车辆行驶中突然脱落

  • 投诉编号:【17429】
  • 投诉时间: 2012-08-20 16:52
  • 投诉品牌: 沃尔沃(进口)
  • 投诉车系: 沃尔沃S60(进口)
  • 投诉车型: 2011款 2.0T DCT 智尊型

投诉内容

2011年8月26日,在苏州世之贸汽车贸易有限公司(66579888),地址:苏州市木渎珠江南路999号,购买沃尔沃S60T5汽车一辆,购买至今已行驶12000多公里,车辆在温州浙南机电沃尔沃4S店分别按正常保养期5000公里,10000公里做正常保养。车辆10个月行驶过程中主操控台黑屏两次,爆胎1次,更换安全带卡扣1次,现雨刮器刮后模糊不清,特别是2012年6月18日在温州市区以40公里时速行驶过程中,发电机及涨紧轮突然脱落,车辆突然无法行驶(还好是在市区!),现车在温州浙南机电沃尔沃4S店已2个多月未处理,给我的生活和精神造成了很大的伤害,现本人提出要求沃尔沃公司予以退车并赔偿损失。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