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广汽本田飞度变速器冷车挂挡不走

  • 投诉编号:【31002】
  • 投诉时间: 2013-05-14 11:55
  • 投诉品牌: 广汽本田
  • 投诉车系: 飞度
  • 投诉车型: 2007款 飞度型动派 1.3 CVT 舒适版

投诉内容

我的车是飞度型动派1.3CVT的,2008年6月购买。早在2012年前就开始发现车辆冷车时挂挡不走,冷车怠速行驶加油仅转速上升,但不提速的现象。经网上查询这个问题属于飞度变速箱的通病,是广本应当召回的一个问题。2013年5月12日我到长沙广本安大4S店做保养,向4S店提出了这个问题,希望他们予以召回维修。但4S店说经过查询,我这个车不在召回之列,不能为我维修。我对此无法理解,反复强调这个问题与网上报道的现象一模一样,为什么别人能召回维修,我的却不能?我的车一直在4S店正常保养,变速器的这个问题绝对不是我的使用造成的,肯定属于变速器质量问题。难道广本有这种区别对待的政策?希望广本本着负责任的态度为用户解决问题!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