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广汽本田飞度方向盘转动时非常紧

  • 投诉编号:【30913】
  • 投诉时间: 2013-05-13 11:41
  • 投诉品牌: 广汽本田
  • 投诉车系: 飞度
  • 投诉车型: 2004款 两厢飞度 1.5 CVT

投诉内容

2005年刚买车不久时就出现了打方向盘时紧的现象,后来去4S点维修过好又好了一段时间,过了一段时间后,方向盘又出现紧的现象,不过情况不算严重,所以一路都没理它了,直到这半年时间,情况严重多了,方向盘转动非常紧了,在汽车论坛上看到很多这款车都出现这种问题,请帮忙跟进。还有变速器问题,买车3年左右出现的,就是汽车在低速行走的时候,要是完全松开油门,滑行一段距离后,再踩油门的时候,车身会出现非常明显的顿挫感,感觉就是那种手动波汽车在速度不够的时候那种顿挫感,在汽车论坛上看到很多这款车也都出现这种问题,请帮忙跟进。谢谢。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