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长安欧诺方向机异常后桥异响特别严重

  • 投诉编号:【29146】
  • 投诉时间: 2013-04-18 15:17
  • 投诉品牌: 长安凯程
  • 投诉车系: 欧诺S
  • 投诉车型: 2012款 1.3 运动版精英型

投诉内容

故障1:2012年9月6日购车,2012年12月4日出现方向盘下方异响。2013年3月6日进行二保,服务站维修人员检查方向助力机故障,向重庆长安总部订购配件。2013年4月10日济南服务站打电话通知配件到达,(历时一个月配件才到)2013年4月11日下午2点到达济南服务站进行更换,结果更换后的方向助力机还不如原来的助力机,原来的虽然异响但是可以正常使用,新换的三包件助力机竟然可以上下活动1厘米的距离,(以上有视频参考)因为当时更换完成后服务站到了下班时间,服务站告知我先凑活着开着,等从重庆总部再发来了助力机后。到时候再去换!!至今天我一直在用带有故障的方向盘。并且平时开车时方向盘向左前方倾斜将近45度角才能跑正,如果方向盘回正那么车就会往右跑偏!(照片中拍方向盘的就是车停正后方向盘的样子)故障2:2013年一月分车右侧前减震出现异响,同样2013年3月6日二保时检查出故障,2013年4月11日更换后异响消除!故障3:2013年2月15日前后,后桥出现严重异响,同样2013年3月6日二保时候检查出右侧后轮减震故障,2013年4月11日更换,更换后至今异响竟然比以前要严重,只要车子起步异响伴随而来!有人问,为什么不去服务站检查,1、家是茌平的离济南服务站太远去一次来回200公里。2、等待2013年4月11日重新订购的方向助力机到达,一块去更换维修,节省个人费用!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