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大众辉腾发动机内部磨损报废

  • 投诉编号:【28929】
  • 投诉时间: 2013-04-15 16:21
  • 投诉品牌: 大众(进口)
  • 投诉车系: 辉腾
  • 投诉车型: 2007款 4.2 豪华型 V8

投诉内容

我公司2008年12月从天津空港众辉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购买一辆辉腾V84.2轿车。2013年3月13日9时左右,该车赴咸阳机场接重要客户时在连霍高速西宝段行驶中突然动力下降,发动机及车身严重抖动!驾驶员立即熄火停车并电话求助具有维修、保养进口高档车辆资质的陕西新丰泰进口大众汽车4S店检查维修,现已车辆发动机完全拆解。4S店确认是发动机内部正时齿轮损坏,造成配汽机构气门、凸轮轴、活塞等部件严重磨损使发动机报废,没有修复价值,需要整机更换!车辆从购回至今我公司严格按说明书要求并定点按时在进口大众汽车(陕西新丰泰)4S店保养维护;严格按燃油标准加注97#汽油,并由20年驾龄司机专职驾驶。实际上行驶了188290公里?本次事故是发动机内部配件磨损导致,显然是车辆自身质量问题,纯属制造或设计缺陷!例如:智能系统在发动机内部配件长期严重磨损情况下无任何预警信号?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