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大众辉腾行驶300公里出现熄火状况

  • 投诉编号:【23554】
  • 投诉时间: 2013-01-31 23:46
  • 投诉品牌: 大众(进口)
  • 投诉车系: 辉腾
  • 投诉车型: 2012款 3.0FSI 精英定制型(汽油版) V6

投诉内容

新车开回家300多公里时出现发动机熄火,一开始以为是自己驾驶技术的问题没有在意,后来熄火显现频繁,车辆在低速行驶过程中或是转弯时频繁熄火,影响正常驾驶造成安全隐患。然后跟4s店沟通,4s店先后在1000多公里时换掉了车的调节阀和油泵2000多公里时换掉传感器,后问题仍不能得到解决,新车根本不敢开,造成了一定的经济损失4s店没有给与任何补偿,2013年1月24日再次承诺换一个新生产的传感器,一直到现在车还在4s店内维修,期间从来没有给提供车让我们代步,也没有任何的赔偿,要求退车和换车也不予回应,服务总是在敷衍,有录音。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