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江淮同悦车身钢板锈蚀召回切割影响安全

  • 投诉编号:【28507】
  • 投诉时间: 2013-04-10 09:40
  • 投诉品牌: 江淮汽车
  • 投诉车系: 同悦
  • 投诉车型: 2008款 1.3L 手动 豪华型

投诉内容

我自2009年3月购买江淮同悦汽车,在使用过程中先是出现变速箱异响问题、车门锁损坏问题等,考虑到不太影响正常使用,一直未投诉。但我的车从2012年发现左后轮眉有漆面起泡现象,当时不知道什么原因,直到今年央视3.15晚会曝光了江淮汽车后才知道——这是因为江淮用普通钢板代替镀锌板造成的。现在江淮汽车公布了召回,对于锈蚀车辆采取所谓“更换车身覆盖件”的方法为用户维修。我不同意这一召回方案,第一:无法解决锈蚀问题,切割后还会返锈,现在看不到锈的地方以后锈了难道继续切割吗?第二、切割后的车身还是一体式车身吗?能有安全性可言吗?希望有关部门、媒体关注同悦,谢谢。

投诉回复

江淮汽车厂家回复:感谢贵站支持,江淮汽车已经于3月30日开展主动召回2011年12月31日前生产的江淮同悦轿车工作。对检查中发现已锈蚀的车辆,采取更换改进后的车身覆盖件的办法给予解决,对锈蚀严重的车辆,将免费更换改进后的车身。未锈蚀的车辆,采取在车身门槛内腔注入防护蜡的方式给予防锈保护。召回是汽车行业一种对缺陷产品的消除,江淮汽车本次召回是针对车身覆盖件锈蚀的处理。此方案已经经过国家质检总局审核,更换后能完全消除问题并且安全性各方面能达到国家标准。为了让客户安心,召回后我们还会为您提供更长时间的车身质保。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