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一汽大众迈腾超车时不能加速无动力

  • 投诉编号:【26701】
  • 投诉时间: 2013-03-22 11:59
  • 投诉品牌: 一汽-大众
  • 投诉车系: 迈腾
  • 投诉车型: 2012款 1.8TSI DSG 豪华型(改款)

投诉内容

看了最近关于大众汽车DSG变速箱召回的问题,我自己也在高速上遇到过一次问题。当时车速是100多点左右,前方有辆货车,准备从超车道超车时。踩油门提速时,转速表显示是3600转左右,可能接近4000转,提速到了接近120左右。突然感觉继续踩油门时,不能加速超车,听见发动机舱传来了打齿咔咔的声音,但是却不能提速,此时EPC灯也亮了。后来靠边停车后,重新启动车辆,恢复了正常。我的车是2012年2月22日生产的,同年3月18号购买的。开始以为DSG问题只是变速箱抖动,看到了质检总局提到的动力失去才意识到自己的变速箱有问题。但是这次大众的召回车辆生产时间并不包含我的车。但是车辆问题隐患是存在的。希望中国汽车质量网,能帮我们消费者维权更换变速器,谢谢!

投诉回复

一汽大众厂家回复:联系用户手机,其表示此事没有与服务站反映过.建议尽快与特许服务站约检车辆.用户认可。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