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一汽大众迈腾发动机2缸气门弹簧断裂

  • 投诉编号:【26593】
  • 投诉时间: 2013-03-21 15:08
  • 投诉品牌: 一汽-大众
  • 投诉车系: 迈腾
  • 投诉车型: 2011款 1.8TSI DSG 豪华型

投诉内容

2013年03月19日中午11点40分左右,本人开车行驶至天津市外环北路25KM处(时速80KM)车子突然抖动车速迅速下降,加油无力且抖动更加剧烈。停靠路边熄火后,致电庞大4s店,询问情况后告知无大碍,让本人把车辆开回庞大4S店做进一步检查。进店后初步判断车子缺缸怀疑油品问题,将油箱内的汽油抽掉后换油,无改善,然后怀疑喷油嘴脏堵,卸下喷油嘴观察1、3、4缸正常2缸喷油嘴积碳严重。更换2缸喷油嘴,无改善,二缸缸压也没有了。技术经理判断是积碳造成2缸没有压力,需拆解发动机进一步观察。2013年03月20日早9点,到庞大4S店,确认发动机拆解。下午14时35分店内通知故障原因——发动机2缸气门弹簧断裂。车辆保养情况如下自买车之日保养均在庞大4S店。最近保养是23000KM。目前车辆行驶里程约30500KM。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