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一汽大众迈腾发动机严重烧机油

  • 投诉编号:【26636】
  • 投诉时间: 2013-03-21 19:33
  • 投诉品牌: 一汽-大众
  • 投诉车系: 迈腾
  • 投诉车型: 2012款 2.0TSI DSG 豪华型(改款)

投诉内容

初次行驶500公里时,高速公路抛锚了,大求助电话,4S点派人修了,汽油泵的油管掉了,换了一个新的,到现在为止还没坏,新车呀;3900公里,机油报警,到4S店机油尺干了,够不着机油咧,服务人员给补了些,4000多公里就做了首保,做了首保后,再继续行驶3000公里,机油尺最下端了,又补机油,工作人员说是在磨合期的过,简直是一派胡言,为了把车保养好,9300公里时,做了保养,就换了个机油滤芯和一桶机油,1000元,其实在外面换同样质量的就500元,现在行驶到11117公里,也就是说,换了新机油后仅仅跑了1800公里,机油尺又到最下端了,就是看机油尺时,又快够不着机油咧。说明书上说7000公里保养一次,这样算的话,一个保养周期得加四次机油了吗。请问这样能给换新车吗,退车吗,还是更换发动机。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