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奥迪A3发动机烧机油

  • 投诉编号:【26188】
  • 投诉时间: 2013-03-18 13:24
  • 投诉品牌: 奥迪(进口)
  • 投诉车系: 奥迪A3(进口)
  • 投诉车型: 2010款 1.8T 尊贵型 Sportback

投诉内容

车子买来的是时候烧机油问题不是很严重,每次保养的时候机油补上就没啥问题了。大概在去年开始,问题就开始严重了,一开始3个月一箱(估计没达到0.5L/1000KM),到年底的时候一个月一箱,在4s店做了机油测试,竟然到了0.81L/1000KM。这个值超过了奥迪的标准0.5L/1000KM,4S店说数据回复给德国,但是等了两个多星期都没恢复,目前刚超过2年质保时间。现在4s店说更换发动机,但是更换的发动机无发动机编号,无质保。所以有这样的疑问1,如果新的发动机有缺陷,更换好没有保障,那如何处理2,验车的时候怎么办?3,工作人员在更换发动机的时候操作不当,在车子行驶一段时间后出现问题谁负责.

投诉回复

一汽奥迪厂家回复:已与用户联络,并对用户提出的质疑与问题做了合理的沟通与解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