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天津一汽夏利威志V5油底壳漏油

  • 投诉编号:【25186】
  • 投诉时间: 2013-03-07 11:47
  • 投诉品牌: 天津一汽
  • 投诉车系: 威志V5
  • 投诉车型: 2012款 1.5 手动 精英型

投诉内容

本人与2013年2月7号在襄阳丰利有限公司(枣阳汽配城丰利店)购买的精英版威志V5,新车跑到八百公里开始发现油底壳漏油,2月18号找到经销商讨说法,被告知此车没卖之前就有问题漏油,找过维修工没修理好,而在我们去购车时并未告知,直到我们发现问题时才告诉我们此车有油底壳漏油问题,之后他们说这事他们不管,叫我们去襄阳找售后服务。因为春节放假关系,我们于2月25号去的服务站,此时车才跑了1200公里,到了服务站,那的维修人员不会搞,瞎整,用锤子,刚签乱锤乱翘,终于把油底壳拆掉,然后把油底壳的油放完重新密封打胶,然后说什么胶要一夜才能干,我又只好搭车回来,第二天早上去提车,本来以为弄好了,谁知道还没跑两天又发现漏油,不仅如此,售后服务还把上次维修当作首保,把首保机油都用了,然后我们又去找经销商,经销商又把我们推到售后,然后我们又于3月3号早上去到襄阳威志售后服务,这次去了,一开始说先把油底壳螺丝拧紧,谁知道等我开车转了一转回来后发现还是漏,然后又把油放干重新密封打胶,还把我油底壳螺丝拧断一个,售后服务还说断一个螺丝是正常现象,中间给我们修车时那服务站还不情愿给我们弄,态度那个恶劣,他还嫌烦,还不叫别人给们修,我们一直等到晚上七点才回家。然后3月4号早上发现还是漏油。打天津一汽投诉电话说叫我们找售后服务处理,找经销商也说找售后服务,找售后服务修过比之前没修时问题还严重,推来推去,问题一直不给解决,车到现在还是漏油,另外车一挡二挡倒挡也很难挂,希望大家在买车之前一定要注意,千万不要买天津一汽的汽车,售后服务简直就不是人,态度十分恶劣,有问题了都你推我推,不给解决。本人住在枣阳,前后去襄阳售后服务两次,去一次最少加油要100元,还请假误工!要求换车,赔偿损失!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