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马自达5行驶中1500转时发动机异响

  • 投诉编号:【23061】
  • 投诉时间: 2013-01-24 12:28
  • 投诉品牌: 马自达(进口)
  • 投诉车系: 马自达5
  • 投诉车型: 2008款 2.0 自动 豪华型

投诉内容

刚购车的时候没注意到有异响,进入冬季后,在论坛看到有其他马自达5的车友反映行驶中1500转的转速时异响,并戏称“蛐蛐叫”才发现,但并没有处理,论坛中已经有车友总结:是涨紧轮和皮带异响,可以索赔,也同时说,索赔后还没有完全解决这个毛病。所以就没有处理,在随后一年多的使用中发现,夏季一般出现频率不高。但冬季开始就非常频繁。因为快要出保修期才来解决这个问题。2013年1月17来北京一汽轿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店(购车和保养一直在此)需要解决的问题有两个:1、解决1500转异响,4S店说是涨紧轮的问题,可以更换。换好后,试车,开的路程不太远,中间有2次小的响声,陪我试车的师傅没发现。我也觉得基本可以。2、半月前做完4万公里保养后打开空调有轰隆轰隆的响声,在保养前从没出现过。经过检查说是空调鼓风机坏了。需要更换,免费。但是需要把车留在店里,修好来取。2013年1月19日下午来店里提车,开回家的路上发现异响非常明显。提车后发现我的车辆异响非常明显,比修理之前还声音大,不能忍受,并且在1400-1800转的范围内都会发出响声。另外还出现了新的问题:在打方向盘的时候,车里咯吱咯吱响,好像修理后什么东西没固定好发出了摩擦的声音。非常明显。提车后第3天给4S店打电话反映该问题,需要到店检查,所以再次在2013你那1月24日来到4S店,这次的结果是:这次的异响是空调皮带发出的,更换后可以能就好了,皮带是橡胶件不是免费范围,需要我自己负担费用。(这是4S店给我的原话,问能否保证无异响,表示不确定要看了再说)。我对此非常不满。在这次修理过程中,加上4万公里保养我一共来了4次,在4万保养时做了空调保养,之后出现空调异响,修好空调异响,出现转向时异响,期间处理涨紧轮皮带异响又出现空调皮带异响。并且修理这个不是我使用造成的问题是要我自己负担费用,修理结果还是未知数。我在4万公里保养之前除了1500转出现的涨紧轮皮带异响外,没有任何其它问题。我的主观感觉,第一、我在做4万保养后车辆出现了之前没有的诸多问题,这些问题是不是修理过程中造成的,我不得而知,但是要解决这些问题需要我来承担经济损失,我应该为这个买单吗?服务的质量谁来监控?第二、我在要求解决车辆一直有的毛病1500转异响的时候发现这个问题又被称为是空调皮带引发的(有质疑,非常不能理解和接受)。车辆的质量问题是不是所有的部件都应该免费更换。并且直到排查清楚问题并解决。需要解决的问题:1500转异响,不是使用者的责任不应该由使用者承担任何费用。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