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另一种生活方式 网易试驾2013款马自达5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13-07-19 11:58作者:Tony编辑:曹春凤

  如果说买不同的车型是追求不同生活方式的话,那么买三厢车就是追求稳重的生活方式,买两厢车则是追求年轻时尚的生活方式,而买并不多见的MPV又是追求什么样的生活方式呢?今天编辑试驾了一款MPV车型马自达5,让我们一起体验那不一样的生活方式。

  ●MPV车型

  MPV指多用途汽车(multi-Purpose Vehicles),该车是从旅行轿车逐渐演变而来的,它一般采用的是两厢式结构,主要针对的是家庭用户的车型,其空间要比同排量的轿车相对大些,也存在着尺寸规格之分。

  ● 2013款马自达5

  此次编辑试驾的2013款马自达5,该车是在今年4月17日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16.58-19.38万,相比老款车型,该车只是在配置上有所升级,其他部位没有太大的改动。

  在中国,车型外观永远是消费者最注重的地方,这款马自达5也不例外,下面就从外观开始说起。

  由于这只是个小改款车型,这款马自达5并没有采用马自达最新的魂动设计语言,依旧沿用了马自达第二代Zoom-Zoom风格的柳叶眉式设计。当然如果你看马自达3顺眼的话,也不会讨厌这款马自达5的前脸。

  还是那令人熟悉的“微笑”大嘴造型,就像个放大型马自达3,搭配修长锐利的头灯组与车身同色的下扰流设计,颇有几分笑里藏刀的夺命书生样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