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斯柯达晶锐车窗玻璃升降故障

  • 投诉编号:【22051】
  • 投诉时间: 2013-01-07 11:14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斯柯达
  • 投诉车系: 晶锐
  • 投诉车型: 2008款 1.4 手动 晶致版

投诉内容

2010年9月7号提的车,2012年3月,保修期内窗玻璃升降出问题,升上去,自动下来,升上去再自动下来。几次以后电机没反应了(好像过热保护)。雨雪天严重影响正常驾驶。2012年3月5日曾去4S店德州众捷,维修工说初始化一下就行。按了几个开关,好像没问题了,回来几天后出现同样的问题。本人考虑到再去4S店维修工也是只给初始化一下。一直没再去。近期在汽车论坛上看到这种问题不是个案。有好多晶锐车友反应有这种玻璃升降问题。也有索赔玻璃升降器的,也有说将就着用的。我的问题发生在保修期内,有当时论坛发贴时间为证。但现在整车已过保了。只是反映一下,4S店在保修期内不能只是忽悠车主,把问题拖到过了保修期再解决。

投诉回复

上海大众厂家回复:经了解,用户车辆未按时在上海大众斯柯达特许销售商处进行常规保养并目前车辆已过质量担保期;基于提升用户满意的考虑,经销商与用户协商补做保养后给予更换处理,但用户拒绝经销商的优惠方案。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