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斯柯达晶锐备胎不是全尺寸

  • 投诉编号:【21561】
  • 投诉时间: 2012-12-28 22:27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斯柯达
  • 投诉车系: 晶锐
  • 投诉车型: 2012款 1.4L 手动 晶致版

投诉内容

本人于2012年7月份,购买12款晶锐1.4手动精致版车型,在2012年12月23日,因轮胎扎破更换轮胎的时候发现备胎不是全尺寸,这个和当时买车的时候,销售员说备胎是全尺寸的!根本不是一回事!并立马打电话向上海大众斯柯达确认了,我车型的备胎是有问题,当时是工号7506号受理的投诉问题,电话录音中:本人再三的向上海大众受理人员该车型的备胎是:185/65/R14的尺寸规格!可是本人的备胎不是这个型号!真纳闷!但是过了5个工作日也没有回复本人,该如何处理?后续本人再次致电上海大众,得到的回复还是:“我们会立马处理”,可结果一直在推诿!前提是:提车时候4S店也没向我提供提车确认单!

投诉回复

上海大众厂家回复:经了解,经销商已为客户更换轮胎,客户表示满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