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比亚迪G3挂挡异响减震器异响

  • 投诉编号:【21650】
  • 投诉时间: 2012-12-31 15:25
  • 投诉品牌: 比亚迪
  • 投诉车系: 比亚迪G3
  • 投诉车型: 2012款 1.5 手动 豪华型

投诉内容

2500公里首保的时候师傅就发现发动机漏机油,漏油得相当厉害。实在漏的受不了的时候去了正迪比亚迪,师傅给拧了拧螺丝就了事了。3000公里后遥控钥匙时灵时不灵,1000公里的时候过泥路的时候后轮减震有很大的异响,6000公里的时候车门开关有异响。7000公里倒车雷达不工作。一直以来挂一挡起步的时候车有吱吱咔咔的响。左边车门经常锁打开了,还是开不了。要来回按好几次保险才开门。10000公里的时候,开车的时候听到吱吱漏气的声音,过几天后打方向就有很大的异常声音。冷车发动的时候,发动机的声音也不像以前一样正常了。助力转向油已经漏到比MIN少好多了。后来去4S店里看了,车底的油漏得一塌糊涂。

投诉回复

比亚迪汽车厂家回复:经我公司督促,服务店已解决客户所反映的问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