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比亚迪G3行驶过程中发动机熄火

  • 投诉编号:【19918】
  • 投诉时间: 2012-11-19 19:27
  • 投诉品牌: 比亚迪
  • 投诉车系: 比亚迪G3
  • 投诉车型: 2011款 1.5 手动 数智版豪雅型

投诉内容

我在2011年12月26日买的G3,当时买的时候,在兰州买的,在敦煌没有维修点,在该保养的时候,销售公司所在敦煌保养一下,把首保信息录入就行了,我就把首保信息给他们了。此后一直按维修手册进行保养。今年11月14日车坏了,他们又说让就近拖到修理厂先检查一下。经检查发现是因为,时规链条断裂导致气门,摇臂,凸轮轴被顶坏,需要大修,大概需要花费8000元,和销售公司联系让他们保修却以脱保为由被拒绝,我该怎么办?我是在甘肃泓通店买的。

投诉回复

比亚迪汽车厂家回复:经我公司核实,因用户车辆缺少例行保养,故不支持客户的要求,已向客户进行保修政策的解释。随车配备的保修手册中已注明“质量保证期”内没有按定期“保养计划”规定的时间或公里数到比亚迪汽车销售服务店或授权服务店做定期保养的,属于脱保车辆,按照公司索赔政策需要用户自费维修车辆问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