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奔驰CLS300在1年半内发动机故障3次

  • 投诉编号:【21261】
  • 投诉时间: 2012-12-22 16:13
  • 投诉品牌: 奔驰(进口)
  • 投诉车系: 奔驰CLS
  • 投诉车型: 2009款 CLS 300 3.0 AT

投诉内容

第一次故障是在12年的7月份,行驶在高速上的时候突然发动机故障灯亮,接着仪表盘上的故障灯都亮了,我们就赶紧打电话给奔驰总部4008181188,然后说明情况后叫了拖车,总部说把车拖到附近的一个4S店,也就是南昌东之星汽车维修服务有限公司,车被拖到那里后,检修人员检修后说竟然检修不出什么问题,3天后,检修人员把所有故障灯用电脑消掉后,也没告知我们是什么原因引起的,就让我们开回去,我们不肯,但是4S店也没有给出明确的答复。直到今天为止那4S店也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引起的,再就是最近两次次,在本月的13号早上和今天22号早上,车子在前一晚都能正常开启的情况下,一早发动机故障灯就亮了,第一次我打电话咨询4S店,4S店说最好开过去检查一下,我说发动机故障灯亮能开吗?店员说可以,只要不是亮红灯,亮黄灯都是还可以开的,我担心,我就先在我家这边的汽车修理厂检查了一下发动机的情况,上面显示的是说第一钢和第五钢三元转换器没用什么的,并且告知我,这车不能开了。之后我就打电话给4S店的人,我说,我先让拖车把车给拖过去了,让他们给我检查一下,12月14号上午车子到了南昌东之星汽车维修公司,当然,车子到了那之后,我就先说明了一下车子喇叭有些问题,还有车子打方向盘的时候有咯兹咯兹的响声,再就是发动机故障灯亮,说明了原因之后,他们可能就检查了,然后说发动机的问题是不保修的,得我们自己更换所需的配件,我们也同意了,让他们给换了,等于发动机的问题就解决了,至于转换机发出的声响,他们说本身是在保修范围的,但是因为我们没在他们4S店修,在别的店修过,就不给于保修,换一个需要3万多元钱,之后所有都弄完之后,我就让司机到南昌把车给开回来了。回来才没多少天,也就是今天22号,我开启车子的时候,车身首先抖的厉害,在就发动机一闪一闪最后就持续亮了,我打电话给4S店咨询,怎么又出问题,然后他们帮我找了上次的维修顾问,上次的维修顾问竟然和我说是因为我加的油的问题,还说我们只在东之星4S店买了一瓶燃油宝,他说提醒过要买10瓶的,所以出现了问题。(申明:从南昌回来后加了一次油,也用了从南昌4S店买回来的燃油宝)我说,为什么我朋友的奔驰车没有出现过这样的问题,难道我每次加油都要去南昌加油吗?他就叫我不要那么激动,是因为油路脏,所以引起的发动机故障灯亮,我说为什么上次出现问题后你不提醒我们可以清洗下油路,他又说奔驰是6W公里进行一次油路清洗,因为每次清洗都会损害车子,所以没像宝马那样2W公里清洗一次。现在碰到这个情况我是真不知道怎么办了,4S店让我继续开,说没有问题,现在车子放着那展览,怕开了真是发动机出现问题了,还得我们自己解决,东之星维修公司就是靠这样赚钱吗?还是砸了这车好了。免得无止境的修理发动机。

投诉回复

奔驰(中国)厂家回复:经销商已经邀请客户再次到店查车,我们会密切关注事件的进展。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