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进口奔驰CLS正常行驶轮毂开裂 4S店不予更换

  • 投诉编号:【1056383】
  • 投诉时间: 2023-11-22 14:12
  • 投诉品牌: 奔驰(进口)
  • 投诉车系: 奔驰CLS
  • 投诉车型: 2020款 CLS 300 动感型

投诉内容

本人于2020年12月购车(奔驰CLS300)至今使用频率少,均在奔驰4s店保养,因为家里宝宝几个月大,开车一直很小心。于2023年11月10日发现车漏气严重去4s店进行检查,大概从2022年3月左右,车胎就有不同程度的漏气,大概两三个月需要补点气进去,因为去店里检查没有扎钉子什么的,就一直觉得可能车胎质量不好,一直就想着换个车胎,直到最近车胎漏气越来越严重,漏气的情况从两三个月到一两个月,到最近的半个月,于是又送至4s店进行检测,发现轮胎并无问题是轮毂开裂了。到奔驰4s店进行检修。4s店检测说轮毂开裂不是质量问题,是我们行驶导致的,我不明白轮胎他们检测了说没有问题,那么轮毂是怎么坏的呢,难道是说我把轮胎拆卸了是用轮毂在开车吗?他们检测报告也不给我们看,口头叙述说是可能轮胎没有气,我们依旧快速行驶,而导致轮毂开裂,试想一下谁敢在轮胎没有气的情况下快速行驶,第一反应一定是先找修理厂进行检修,而且我们的轮胎是防爆胎,官方给的解释也是可以保持低速行驶的,何况我们没有在轮胎没有气得情况下开过,而且这期间我多次去店里进行保养并说车胎漏气,保养也没有检查到位!说在三年质保修内不允保修,要求自费维修。请政府部门主持公道,切实让消费者权益得到保障。

投诉回复

奔驰(进口)厂家回复:针对您反馈轮毂开裂相关事宜,我们了解到到授权经销商已与您联系沟通,并给予您相应优惠方案,建议您酌情考虑。若后续您有其它疑虑,也可直接联系授权经销商,为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