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众泰2008发动机噪音大变速箱漏油

  • 投诉编号:【20731】
  • 投诉时间: 2012-12-10 13:03
  • 投诉品牌: 众泰汽车
  • 投诉车系: 众泰2008
  • 投诉车型: 2009款 1.3 手动 小康版

投诉内容

本人于2012年7月购买众泰2008,当时销售员介绍说此车发动机为仿丰田特瑞,但是后来才知道给我卖的是锐能发动机,购车当天就出现挫车现象,到服务站说是高压线供电不足,给我换了一个高压线,行驶了一段时间还算正常,跑到3000公里左右,车在跑到40码和60码左右有声音较大,修了5次没搞定。6000公里左右水泵坏了,然后经检查说后驱十字轴磨离合器,更换十字轴,发现变速箱底部漏油,说是油封坏了。更换。排气管发现有锈蚀部位漏了,更换。现在我开到9000公里,汽车起步时发动机不顺畅,60迈~80迈车内声音比飞机起飞时的声音还大嗡嗡的。强烈要求退车,赔偿损失!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