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众泰2008正时皮带断裂导致发动机大修

  • 投诉编号:【10914】
  • 投诉时间: 2012-03-06 10:57
  • 投诉品牌: 众泰汽车
  • 投诉车系: 众泰2008
  • 投诉车型: 2007款 1.3 手动 时尚版

投诉内容

本车,于2011年9月23日,里程为59200时,于成都城市车辆众泰服务部进行了正时皮带的保养,保养手册上显示,正时皮带保养为70000公里更换,2012年2月27日,里程约75000公里时,也就是只跑了15000公里,于成渝高速路内江段发生正时皮带断裂。高速公路拖车,直接将我车拖到内江裕良汽修厂,该汽修厂诊断正时皮带断裂,顶气门,需对发动机搪缸、换活塞等。目前我已联系更换正时皮带的城市车辆众泰服务部,答复:“更换件质保为3个月和5000公里!”个人认为不合理。说明书上写的70000公里更换,这个质量保证肯定应该在70000公里才合适!打厂家电话,未明确答复更换件质保时间,只是回答了“正时皮带质保时间为1年20000公里。”保险公司答复:“只能是车辆发生事故导致的费用才可理赔,质量问题,无法理赔。”目前手上证据有更换正时皮带的缴费单。可以证明更换正时皮带的时间和里程数目,有内江裕良汽修厂的缴费清单,部分维修照片。汽车使用说明书中关于正时皮带的使用和更换里程。目前求助中国汽车质量网,我该如何处理此事。还需要收集一些什么证据?请各位为我出谋划策。年轻人买辆车不容易啊!才7万公里就发动机大修了。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