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Jeep指南者加速困难油耗偏高三元催化堵塞

  • 投诉编号:【20255】
  • 投诉时间: 2012-11-28 10:51
  • 投诉品牌: Jeep(进口)
  • 投诉车系: 指南者(进口)
  • 投诉车型: 2010款 2.4 自动 限量版

投诉内容

克莱斯勒2010款JEE指南者,不到2年,32000公里左右,一直在重庆金菱4S店做保养,现在高速加速很慢且很难加速到130,油耗偏高。经重庆金菱4S店确定是三元催化堵塞了。我打克莱斯勒客户电话被告知三元催化不在质保范围内。4S店说有一部分能质保,前提是要刷出故障码,和厂家相应的故障码一致才能质保。于是我去重庆金菱4S店严查,仪表盘故障灯没亮,刷不出来故障码,但是三元催化堵塞是事情,而且堵得偏严重啦,专业技术人员一看就知道。现在因为刷不出来故障码,不予索赔。在此过程中,重庆金菱4S店的态度很好,我很满意。现在我要投诉克莱斯勒公司不予索赔三元催化,凭什么不赔,难道不会坏的质保,容易坏的不质保,对于指南者,三元就是通病。难道“通病”量太大,就要消费者自己买单?难道“3年8万公里整车质保”说着好玩的?完全是克莱斯勒欺骗中国消费者,我相信很多老款指南者都有这种感觉。我强烈要求免费更换三元催化,强烈要求!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